【魏白】当白敬亭被自己粉丝挂到了超话

Summary:白敬亭,一个努力工作的演员,在某一天,被自己的粉丝挂到了自己超话。


#恶搞OOC 无脑自high

#看不惯dw的爽文#只针对一部分dw

大部分的白鸽姐姐勋章姐姐还是hin热情温柔的


白敬亭,一个辛苦磨砺自己勤勤恳恳在娱乐圈摸打滚爬的演员,在火起来之后,被自己的粉丝挂在了微博。当然,挂的是自己小号,对方也不知道自己有幸撕逼了白敬亭的小号,这也是那个女孩慷慨激昂铮铮有词的原因。


坦白说,这被挂的理由也有些尴尬,白敬亭着实无法拿着大号开过来打对方的脸,不然马上的热搜就变成“白敬亭公然出柜,暗恋好友魏大勋多年”


“挂一个阴魂不散的cpf,是什么白魏圈太太,居然还有脸来哥哥的超话评论,大家快看一下,真不要脸。” 配图不仅详细介绍了白敬亭在Lofter的每一篇文章,还截图了小号里转发数量惊人的大勋相关微博。每张图上还有不堪入目的辱骂字眼,问候了白敬亭几代祖宗。


“这一看就是对方倒贴,想要蹭我白热度!”

评论不乏群情激愤的毒唯,纷纷指责白敬亭过分OOC,曲解人物性格,甚至还有人上升到侵权层面。


面对如此令人发指的指控,白敬亭突然想到名侦第三季最后鬼鬼那句“我性//侵/我自己?”换到这里就是“我侵权我自己?”


白敬亭本来不愿与这些人计较,自己偷偷在lofter写文本来也就是图个爽,现实里不可能的事情自己做做梦都不行吗?遂只是回了一句“你怎么肯定白敬亭不喜欢魏大勋呢?”


这里的喜欢,有友情,更有心底那份不可言说的悸动。


没想到这一句话更是激起了万丈波澜,捅到了马蜂窝,对方愤怒的愈发厉害,谴责cpf的嚣张,仿佛天生cpf就该给纯粉低头哈腰的道歉,时刻夹着尾巴做人。


“对方吸血倒贴白白,你根本没有资格作为粉丝喜欢他”

“我就呵呵了,白白看不清那个人本质你作为粉丝也看不清吗”

“他根本就是蹭热度,之前他和那谁不也是吗”


七分好笑掺杂着三分心酸,要是魏大勋真的来倒贴自己,哪里还有时间在lofter上成全自己。白敬亭一直是个自信的人,可自信如他也是委实想不通自家一部分小粉丝为什么总有一种全世界都要来追捧自己的即视感。


这份厚重的爱,真是令人智熄。


“你根本看不清那方的本质,一点点都没有为哥哥好,都是为了自己快乐。人家卖//腐故意蹭哥哥热度的好吗?”


我挺为自己着想的,也乐在其中。


“你们口口声声说着山花rio,智商该有多低才会觉得自己的爱豆是gay并且两个人还有恋爱关系”[1]


这有点扎心,白敬亭暗想,往下一翻自己lofter的迷妹已经闻讯赶了过来开炮。


“多少纯粉口口声声喊自己爱豆“老公”、“男朋友”,请问里面有多少脑子被踢坏了的真的觉得爱豆会娶自己?” 不得不说自己的白魏粉丝们也不是吃素的,怼的那叫一个干净利落。


气急败坏的毒唯又艾特了一群同好,微博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都是粉丝,谁又比谁高贵呢?我花钱刷数据的时候你在这里和长舌妇一样”


“真当cpf好说话呢,还口口声声说为了爱豆好,天天兴风作浪,帮他刷数据花钱还被骂,把自己当辛德瑞拉的姐姐啊”


“人家看清了魏大勋的本质,觉得不堪,醒悟了想要脱粉你们凭什么追着人家姑娘骂。”


“把嘴巴放干净点,什么本质,你家那位还半糊不糊的,谁稀罕蹭你们流量,有多余的可以蹭吗,真是笑skr人了”


“谁半糊不糊了,你们家多少粉我们家多少粉心里没点数吗?”


“你们家天天到处碰瓷,说难听点这个注孤生的名字就是被你们炒出来的,心机”


……


白敬亭的未读消息成倍的增长,让他有一种作为同人写手即将出道的错觉。就在自己还在纠结是随这些粉丝闹腾还是把自己代入一个正常写手太太的情感中回怼,一条消息把他拉回过神。


【不加糖北极兔的香菇】:你没有事吧,那些事你千万别忘心里去,都是一些小姑娘打打闹闹。


说实话白敬亭第一次打开同人的新世界就对这个魏白太太留下深刻印象,热度高居不下,心理活动描写的格外细腻生动,对于日常生活的对话掌控的很好,从来没有OOC过,可惜是个魏白圈的,白敬亭遗憾的想,这位姑娘文笔亭好,就是眼神太差。


自己这么铁,怎么会是下面那个。


抱着赌气的心态,白敬亭立下flag要将白魏圈发扬光大,还私戳【不加糖北极兔的香菇】试图对对方进行洗脑,结果脑没洗成,两个人从此各占了山花圈的半壁江山,时不时怼一下对方的攻受品味。


白敬亭打心底还是蛮喜欢这个姑娘的,文笔又温柔,聊天的方式偶尔会让他产生在和魏大勋聊天的错觉,只是在这个妹子面前他只是个网友,还是以年轻小姑娘的身份,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打滚任性,对方好像早已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一直以一种过来人的成熟感宠着他。


两个人最后还互相关注了微博,当然白敬亭给的小号。戳开一看,嚯,对方居然还是个白鸽。心底不由更气,是自己粉丝还想让自己被压,什么心态,打开对方的聊天框就是一通质问,直接被一句话堵了回去


“我看你是个勋章也没有站魏白啊”


哪有人会站自己被压,白敬亭一肚子委屈无处发泄。


亭亭委屈,但亭亭不说。


这次被挂,对方会来安慰虽然是意料之中,却也是实打实的暖心。


【大勋花的AJ】:没事,和几个小姑娘计较干嘛。

消息一直显示的未读,估计是有事离开了,白敬亭也不继续干等,伸了伸懒腰,起身去找隔壁还在看剧本的魏大勋。


宽敞的休息室空无一人,孤零零的iPhone摆在沙发上,想必是临时上厕所,白敬亭毫不客气大摇大摆的把自己摔进沙发里,顺手点亮了魏大勋的手机页面—打探是否有可疑暧昧的对象。


接着白敬亭嘴边的笑意僵住如一尊雕像,消息那栏赫然显示着刚刚自己发给【不加糖北极兔的香菇】的消息。


有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


魏大勋下载lofter的时间比白敬亭要早上那么三四个月,那个时候他拿小号偷窥白敬亭超话,发现有个著名毒唯挂了一个双担,文中提到了lofter这个软件,抱着好奇的心态,魏大勋下载了那个其貌不扬的绿色软件,并按着撕逼微博里面提到的“白魏”搜索tag,意外发现了无数创造白敬亭和自己在一起酿酿酱酱的故事。


作为一个合格的暗恋者,魏大勋毫无悬念的啃起了粮,却在肉的那里卡住了,这个打开方式不对吧?他暗想着,就小白那细胳膊细腿的能压自己这五大三粗的身形?有疑惑就要发问,抱着这样的心态魏大勋在那位太太底下留言“为什么是白白在上面呢?” 没错,他还细心揣摩了那些姑娘的口气。


“明确标注了是白魏,能不能不要ky,要么请去魏白。”对方很不客气的教训了自己。但是魏大勋已经获取了自己想要的信息,怀抱着极大的兴趣几乎啃完了整个魏白tag,之后陷入缺粮的魏大勋蠢蠢欲动的开了一个短篇,获得了不少好评以后,开启了同人写手的旅程,截止到掉马为止,已经是个800fo的太太了。



魏大勋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看到白敬亭似笑非笑的陷在沙发里,厚重的暗恋滤镜下透露着一丝妩媚和狡猾。


“怎么跑到哥哥这里来了?事先说明啊我这次不是凶手。”魏大勋挨着白敬亭坐了下来。


“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白敬亭凑到魏大勋耳边,热气如蚂蚁挠着魏大勋躁动的心“不加糖北极兔的香菇”


“……”

!!!


魏大勋的脸骤然变绿,又变白,接着红通通的仿佛烧起来,最后黑成一口锅。极短的时间内硬是演出一场盛大的京剧变脸。


却不料魏大勋在求生欲强烈的时候智商持续上线“你该不会是那个我的AJ大勋花吧?”


嘲笑朋友掉马反而自己掉马该怎么办,在线等。


这场风波过去之后,大家都抱怨毒唯伤害到AJ太太的心灵,粮不仅是越来越少,更是有爬墙到魏白的趋势。


白敬亭:不,我只是爱惜我的腰。


好在蒸煮体察民情,第二天高效率的发糖,狠狠打了那些毒唯的脸。


白敬亭捧着手机翻来覆去的删改,才满意的点了发送。

那是一个简单的ins图


是山花圈一个被毒唯撕过的太太画的庆祝郝帅杀青的图,两人嘻嘻哈哈的站在一起摆pose,配字很短,却掷地有声

“奕秋下线了,郝帅请吃火锅✌️”


发完便气势汹汹的回撕挂自己的那个毒唯,魏大勋一边不停往他盘子里放涮好的菜,一面为了白敬亭的恼羞成怒而乐不可支。


“行啦行啦,羊肉都快凉了,人家好歹也是你粉丝,就算了吧”


白敬亭头都不抬“是我粉丝更要尊重我的男朋友”手噼里啪啦的打出一连串妙语连珠的话,任凭满脸感动的大勋花悄咪咪蹭到身边,假装害羞似的揩油。


“你根本不懂得为他好。”


“谁都不会真正懂得如何对他人好,即使是本人也不清楚,仗着狂热粉丝的名义,仗着喜欢的理由,仗着憧憬的借口,将对方一意孤行的囚禁在自己的幻想里,执着不已,一旦幻想破灭,立马就变成黑粉,将攻击和威胁当作自己的主业[2],肆意践踏他人,才是真的令人齿寒。”


原帖已被举报删除。


THE END

【1】来源微博 tag“现在是倾诉时间”之后的回怼也来源底下评论

【2】来源于韩剧(不清楚是哪部)朋友之前截图发给我的,说的真好。


此短打纯粹捏造,不上升任何人 ,圈地自萌

不影射嘲笑diss任何人或圈子,不要扛精,曲解意思。


就是一个短打,不管毒唯怎么闹,两位老师坚定的互动和性格真的很让人为这段友谊感动。


当然很多白鸽小姐姐勋章小姐姐都很友善,她们很温柔,大家不要被微博上攻击力极强的毒唯把气撒在整个圈子上,我身边有一个白鸽闺蜜,人真的很好,也很理智,是个唯粉但是发自内心的感叹大勋和白白关系好,她虽然开玩笑说嫉妒大勋花,但是也发自内心的支持这段友谊,之前大勋花被创造101忽视,她生气的都要炸了就像她的朋友被欺负了一样。


愿所有善良美好的人儿,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说真的 希望大家都和和气气的,同饭不同圈。

所有问题都能用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解决,圈地自萌这四个字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懂。


Ps:今天发糖弄的我有点懵逼,好像我每次写完一篇都能遇到发糖。

评论(33)
热度(5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