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Rumors

   分级:G

   魔药教授德X黑魔法防御教授哈

   人物OOC预警

   战后两年设定

    HE短篇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如今的这般景象,Harry扪心自问,莫非是因为自己解决了伏地魔所以花光了全部的运气?而身旁的人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

“Potter,你能走快一点吗,我现在感觉所有人都盯着我们看。”

确实,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Harry和他身旁的那个人,关键那个人还是见鬼的Malfoy,Draco Malfoy。这并不是地球毁灭的前兆或者霍格沃茨集体误服魔药,而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但如果非要探究造成这一切的原因,时间还要往前倒退几个月。

自从伏地魔被救世主Harry Potter打败,霍格沃茨的重建立马提上了日程。但是由于是战后,古老魔法学校的再建受到了无数阻碍,其中最大的,便是教师资源不够。与此同时,Harry贯彻落实了“救世主“这个头衔,他放弃从事傲罗转而应聘黑魔法防御教授。毫无悬念的,他得到了这份工作,同时也担任起格兰芬多院长一职。Harry是信心满满的上任了,但这份好心情终结在他在开学典礼上发现Malfoy也坐在教授这一排。他从麦格校长的演讲中明白,他一直厌恶甚至憎恨的魔药课,由他的死对头Malfoy执教。可能魔药这种东西生来就是克他的。“同时Malfoy先生将担任斯莱特林院长,”麦格校长的话毫不留情的敲击着Harry的骨膜。好吧,其实斯莱特林也是。也许是注意到Harry有些纠结和扭曲的心情,Malfoy勾起一个笑-礼貌而且疏远的”成熟点Potter,都是大人了,别那么幼稚的揪着以前的事不放。”也不知道当初到底是谁那么无聊天天给我找麻烦,Harry忍不住腹诽到。      

说起Malfoy一家,尽管有食死徒纪录,但是由于Malfoy一家在最后战争时期的不作为以及Lucius掏空了Malfoy家族一半多的财产捐赠给魔法部,Malfoy这个家族才勉强得以保全。

显而易见的,Draco Malfoy无法再像以前一样横冲直撞,惹事生非了。他经过这次战争变得有些不一样了,Harry心想,战争真是最容易改变人的工具。现在的Malfoy沉默寡言,也不会瞧不起麻瓜(至少表面如此),战争磨砺了他。不过,Harry不会承认他偶尔会怀念那个小霸王Malfoy,因为那段年少的时光是如此的单纯,没有被战争的阴影所侵蚀。

而然Harry很快就发现Malfoy有一点完全没变,那就是毒舌和仇视格兰芬多,Harry咬牙切齿的看着沙漏里红色宝石因为Malfoy的一次找茬又一次减少。卷起袖子就冲进Malfoy的办公室,“Draco Malfoy!”

办公室里的人慢悠悠的转过头看向他,对着那个冒死来问魔药题的格兰芬多开口到:“你们院长找我有事,这瓶魔药我帮你分析一下,过几天给你回复。”那个格兰芬多冒着冷汗夺门而出来。

“Malfoy,我们需要谈谈,”Harry坐在了Malfoy的对面。

Draco假意吃惊的挑眉:“救世主百忙中抽空找我是为了什么?”

Harry尽力克制住揍人的冲动:“你知道的,虽然我们有一些私人恩怨,但是这不是你没事找茬扣格兰芬多的分的理由。”

Draco假笑道:“Potter你似乎高估了你们学院的智商,我从来没有见到过哪一个学院像贵院一样炸掉那么多坩锅。”

Harry再一次强压怒气:“你的意思是你是一个很负责的老师?”

Draco很无耻的摇了摇头:“至少贵院只能得A的论文,我出于考虑到你和我是同届生,特地放了一点水打成了E。”

Harry抓起桌上刚刚学生留下的魔药:“你是说能做出这种魔药的学生只能得A?”

Draco漫不经心的伸过手:“你连看都没看怎么就有勇气用那种口气说话,你走进点…..嘶,你把魔药弄我手上了。”

“我看看,”Harry不耐烦的抓过Draco的手“哪有,你能别诬陷人了么?”

Draco愣了一下“奇怪……”

Harry烦躁的晃了晃手,试图挣脱Draco:“你能不要握着我的手不放吗?”

Draco好笑的看着他:“明明是你抓着我的手不放……”

接着两个人惊恐的发现相握的两只手竟紧紧的黏在一起无法分开。

过了好久之后,Draco的办公室传来两声怒吼“格兰芬多扣10分!”



两个人在办公室里研究了半天也讨论不出个所以然来,眼看着Draco还有一节魔药课,Harry和Draco不得不硬着头皮出门去寻找麦格教授,希望长者能给一点建议。而然对于这么奇怪的魔法即使是麦格也摸不着头脑,她表示会尽快请George和Hermione过来一起商讨一下。毕竟现在一位是鼎鼎大名的恶作剧之王,一位则是新上任的魔法部神奇事务司的重要职员。而现在Draco和Harry所能做的,就是手牵着手,一起去上课。Harry从未感受过如此难熬的魔药课,这甚至远超于当年Snape给他造成的深刻阴影。所有的四年级的赫奇帕奇与拉文克劳都一直以灼热的视线盯着Draco和Harry牵住的手不放。

 “我希望你们的眼珠子不要老是黏在除课本以外的其它地方,“Draco毫不犹豫的朝这些孩子喷洒毒液,“真希望你们是带着脑子来上课的。” 

一位赫奇帕奇鼓足勇气向Harry发问——显然在他们眼中Harry是一位好脾气而且温柔的教授,“Potter教授,您是和Malfoy教授在一起了么?”

Harry几乎要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但是他现在又不知道从何处解释,因为他自己现在也搞不清楚现状。

这个时候Draco冷冷的开口了,“如果Victor同学你能把一丢丢精力分在魔药上,就不会差点得一个P了。”不理会涨红脸的学生,Draco继续开口“至于你的问题嘛......”他堆起一个假笑,“是的,我们正处于热恋期。”

Harry忍不住从喉咙里挤出意义不明的响声,却被Draco打断了“噢,honey你有什么话想讲吗?”Harry所有的话都瞬间堵在了喉咙里,梅林的胡子啊,Malfoy这是被刺激疯了么?

事实上教室里的学生差不多都被这颗“重磅炸弹”刺激晕过去了,尤其是一直对Harry有好感的女生。“Noooooo!”来自的Alice猛然站起了身,哭着跑出去了。Harry表示他现在有一万句MMP要对Malfoy说,但是他也确实无法安慰那个女生什么,总不能真的和她在一起吧?

这节魔药课对于拉文克劳的小鹰和赫奇帕奇的小獾们来说都十分难熬。下课铃刚刚打响,所有人都一哄而散,迫不及待的分享这一个惊世骇俗的新闻。Harry无奈而且有些恼怒的转向Malfoy,虽然这个姿势让他离Malfoy更近了。

 “你今天是怎么了,这下子所有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关系。”

Draco挤出一个假笑“那怎么解释,说我们居然因为一个恶作剧不得不维持这个样子么?”

Harry似乎嗅到一丝眉目:“所以你只是不想让自己难堪?”他不经意的皱了皱眉,“与这相比,不丢脸很重要吗?”

Draco蓝色的眸子直直的凝视着Harry,Harry甚至可以从那篇蔚蓝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那与丢脸相比,这种绯闻更值得在意吗?”

Harry努力忽视对方低沉的嗓音给自己造成的奇怪的心跳加快:“倒也不是这么说……”

“噢我想起来了,”Draco脸上的假笑更加明显,不知道为什么,Harry总是有一种想撕裂他脸上虚伪的面具的冲动。“你是怕韦斯莱家的小女朋友误会吧?我可以帮你替她解释,圣人potter”。

Harry急忙解释,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怕对方误会,“我和Ginny已经分手了。”

“哦?”上扬的声线让Harry忍不住腹诽这人是在幸灾乐祸,“被穷鬼的妹妹甩了?”

“不是......”Harry垂下了眼帘,“和平分手,因为我感觉我们之间只是青春期的躁动,并没有真正的爱情。”

Draco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的低垂着头的人,“救世主对爱情这个词感触很深嘛。”

“闭嘴,Malfoy。”Harry没好气的说“说的像你对爱情没有看法一样。”

Draco无辜的耸肩:“我是没看法,不像某人情史丰富,我只有过暗恋。”

Harry猛的抬头,祖母绿的眼眸让Draco莫名感到一丝慌乱“暗恋谁?”

Draco撇撇嘴“想不到大名鼎鼎的圣人Potter对我的情史那么感兴趣。”Harry含糊的嘟哝了一声,感觉到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

这时,Ginny的出现打破了僵持的局面,或者说加剧了尴尬。“Harry,我们好久没见了。”她出乎意料的出现在门口,然后朝着Harry奔来。

Draco忍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哦天哪,你们可真是甜蜜。”

“闭嘴,我只把她当作妹妹看,”Harry不自觉的咬了咬下唇。

“可是人家可不是只把救世主当作哥哥。”

如果Harry的神经稍微敏感一点的话就会感觉到周围有一股浓浓的醋味,可惜没有如果。

Ginny的脚步戛然而止在Harry面前,她紧紧的盯着两人交握的手,似乎要在上面烧出一个洞。

“所以韦斯莱小姐来到我的教室就是为了盯着我的手吗?”Draco十分欠抽的开口,在Ginny耳里带着明显的炫耀意味。

“Harry,这是怎么回事?”Ginny转头看向Harry,眼里蒙了一层雾。Draco心里警铃大作,心道圣人Potter向来是吃软不吃硬,果不其然Harry的神情变的有些无措。就在Harry盘算着要说点什么解释一下的时候,Draco利用一只空闲的手,二话不说的扳过Harry的头,对准那已被Harry自己咬的水润的唇瓣就亲了上去,一瞬间,办公室里安静的只能听见阳光下尘埃飞舞的浮音。Harry吃惊的瞪圆了他那双堪比绿松石的眼眸,一眨不眨的注视着Draco。一吻完毕后Draco像一只铂金孔雀一般高傲的对已经石化在Ginny问道:“你还有什么事情吗?”

Ginny此时已经眼眶泛红,狠狠的但是毫无威力的撇了Draco一眼,转身跑走了。            

“Malfoy!!!”Harry待Ginny跑走后开始朝Draco咆哮,“你让我怎么和Ginny解释。”

Draco懒洋洋的揉弄了一下Harry的头发,意料中的手感很好,“如果你真的想解释就不会等她跑走再来质问我了。”

Harry被噎了一下,这该死的狡猾的斯莱特林的毒蛇。

他又疑惑的开口“你……为什么亲我?”

Draco挑眉“这不是轻松帮你解决了一个追求者吗?”

Harry期期艾艾的唔了一声。

看着面前眼珠子转个不停的Harry,Draco终于放弃了开玩笑“还有一件事。”

“嗯?”Harry漫不经心的回应,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刚刚不是问我暗恋的是谁吗?”Draco摘下了Harry的眼镜,使得Harry完全看不清面前人的神情,只剩下一片朦胧的雾笼罩的世界和窗外树叶的沙沙作响。

“我喜欢的,是一只有闪电伤疤的蠢狮子。”Draco的话带着夏日徐徐的清风,飘进了Harry耳里。接着他用行动堵住了Harry接下来的吃惊的话语。

不同意也没有关系,反正外面传着我们两的流言蜚语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两的绯闻

你是逃不出去的


Let's start some rumors

And no I don't know where they came from

But I'm always down to make some rumors

And you cannot escape



TBC

------------------------------------------------------------------------------------------------

写着写着就犯困睡着了

小学生文笔,很尴尬QwQ

以后应该会修改重发.....如果大家不觉得惨到无法抢救到话

梗我不记得是在哪里看到的了,好像是看微博说美国两高中生被迫牵手来着。。。。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